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大力协同 勇于登攀

四川省团校赴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5日上午,四川省团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伟带队到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并进行座谈,通过合作交流,深化院校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青年干部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

1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商丽娜代表学院对四川省团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重点围绕“两弹一星”精神、科学家精神传承弘扬和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培训办班、师资建设、课程开发、科研创新、对外交流、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特色亮点。


四川省团校调研组对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借鉴学院的先进经验,结合团校实际,创新青年干部培养模式,提高青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中国两弹城,观摩指导微党课《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深刻感悟我国核武器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深情缅怀于敏、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们的家国情怀。

下一步双方将在课程开发、师资共享、教学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培养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2021年7月,四川省团校与重庆市团校授予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团干部实训基地”称号,并签订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绵阳市委、中共梓潼县委、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等相关同志陪同。







联系
老师

雷老师 15882874693
范老师 18990150509

学院
电话

0816-8562266
0816-8562112

微信
公众号

关注学院
微信公众号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