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大力协同 勇于登攀

纪念第一颗氢弹成功爆炸54周年“回望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报告会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纪念第一颗氢弹成功爆炸54周年“回望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报告会在梓潼县举行。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际交流中心原副主任薛亚琴,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两弹一星”干部学院院长王华蓉等领导,部分合作院校、合作企业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中物院政治部原主任林银亮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作了专题报告,深入诠释“两弹一星”精神。参会代表表示,通过纪念活动,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给人以很大震撼,“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梓潼全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了磅礴精神力量。

报告会还举行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中新社原副社长、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德,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被聘任为“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名誉院长。








联系
老师

雷老师 15882874693
范老师 18990150509

学院
电话

0816-8562266
0816-8562112

微信
公众号

关注学院
微信公众号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