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大力协同 勇于登攀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专题课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入选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性教育精品课程”专栏

  • 发布时间:2021-03-02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精心组织,多次提炼,客座教授黄元武同志主讲的《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课程,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选入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性教育精品课程专栏

该课程2021年2月3日上线,成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培训提高在线课程资源,得到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2019年12月,该课程还被中共中央宣传部评为2019年度“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图片 3.png

中宣部表彰证书

图片 4.png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微信信息截图

该课程深情回顾了“两弹一星”伟业和“两弹一星”功勋们的卓越贡献,生动阐释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图片 2.png

黄元武

课程报告人黄元武“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中共梓潼县委党校(梓潼县行政学校)高级讲师、原副校长30年来一直致力于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理论研究和社会宣讲工作,是“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骨干成员。本课程经过多次打磨,先后为省内外党政机关高校科研机构干部职工和大学生演讲超过100场次,听众总数近万人次。宣讲既接地气,又充满激情,使红色教育做到入心、入耳、入脑,精确、精当、精彩,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受到广泛赞誉和积极评价。

“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巨大精神力量。在新的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将自觉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凝心聚力再创业,改革创新再出发,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
老师

雷老师 15882874693
范老师 18990150509

学院
电话

0816-8562266
0816-8562112

微信
公众号

关注学院
微信公众号
顶部